群众角色

中之人是主旨/ooc有/产粮不走寻常路【随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博雅X崽
*ooc巨tm多,为中之人疯狂打call!!下个目标是古笼火x崽

*占标签就是想让更多人打开新的世界:还有这种操作???【没错就是有这种操作】

某一天起来,博雅发现自己变成猫了。
所以是晴明那家伙对自己做了什么吗?绝对要打死他。博雅如此想着。
“哦呀,这是哪里来的小猫咪?”一道声音从上方传来。
这个声音是……?
妖狐?
“这可真是令人怜爱的小猫咪啊,怎么,找不到自己的主人了吗?”妖狐将蜷成一 团的小奶猫抱起。
“不如让小生当你的主人怎么样?虽说小生是犬科,但是小生对猫意外地还是有好感的。”妖狐抚摸着手中的团子,金色的眸子里满溢着戏谑,“软绵绵的喵咪可是最适合送给女孩子了,哎呀不好,说漏嘴了。”
这个没得正经的流氓???!我弓呢!!!
看着怀中“喵喵”直叫的某个团子,妖狐不禁“噗”地一笑,“这可真是悦耳动听 的声线啊,小生最喜欢听的就是少女恐惧的声音了。”
少女……博雅感受了一下下身的某个不可言说的东西,确认了自己的性别正常后… …彻底炸毛。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你是不是瞎老子是公的!啊呸!男的!
“啊没错,就是这种叫声!”妖狐干脆闭上眼睛开始享受起了什么奇怪的play。
“喵喵!喵喵喵!喵!”等我变回去!绝对要宰了你!!妖!狐!
“对对对,啊~这个叫声,啊~真是~小生很满意。”开始乐在其中的某狐。
“喵!!!!!!!!!!”日!!!!!!!!!
“寮里的日子虽然无聊,不过偶尔发现的玩物还是不错的嘛!清明那家伙,不知从 哪找来的猫咪,虽比不得寮里的小姐姐们美貌,不过当做消遣也是不错。”妖狐把炸毛的喵咪举起,“不如让晴明送我好了,寮里的小姐姐们不能下手,这个猫咪总 可以满足我吧!!”
“喵喵喵喵!!喵!!!”谁要满足你???!!我箭呢!!!!
“等等……”仿佛看见了什么新奇的东西一般,妖狐盯着举起的猫咪看了一会,“ 啊,公猫啊……真是扫兴……”
扫兴???!我源博雅今天就要把你名字打倒过来。
“不过有调教的价值呢~这个性格,小生甚是喜欢。”躲过某只团子的挠爪攻击, 妖狐将某猫一把按住,搂在怀里,“去找晴明讨要过来吧~”

晴明看了眼前的红眸猫咪,摸了摸脸上的挠痕:“崽啊,不是阿爸不给你,这个猫啊,他可能不是猫。”
看着对面妖狐脸上对他智商怀疑的担忧神色,晴明清了清嗓子:“咳!……你难道不觉得……这和谁很像吗?”
和谁很像吗?妖狐看了眼正在坚持不懈挠晴明的猫,和某个红色身影仿佛重叠在一 起。
啊……源博雅吗?
“难得找到了新的玩物,却没想到是源博雅大人呢,这可真是,失礼了。”妖狐打开折扇,掩住嘴边的笑意。
你小子再笑一下我看看!这是又炸毛的某猫。
看着一只狐狸和一只猫互相杠上的场景,晴明伤脑筋地扶额:“总而言之我先把博雅变回来。”
一阵蓝光过后,某人终于从猫的状态中脱离了。
“晴明你小子!!果然是你干的吧!!!”源博雅恢复真身第一件事,先打死晴明 。
“咳……咳……”晴明移开目光,急忙撇清关系,“谁让你天天那么吵……再说这不是我提出的,神乐才是出主意的那个。”
“……我……”竟然拿神乐当挡箭牌!
“神乐大人吗?可真是相当闲情逸致啊~”一旁的妖狐感叹了一句。
“哦对,还有你!!”源博雅恢复真身第二件事,宰了那个臭狐狸。
“以前就对我妹……咳……神乐图谋不轨,晴明,放这种曾经一度欺骗我们的式神在寮里面真的没事吗?我可是相当不信任他啊!不如,让我来掰正他的劣根性。”
“这一点您大可放心,小生不会对神乐大人出手的。”妖狐收起折扇,“小生如今 找到了新的玩物,大有调教的价值呢。在小生厌恶之前,姑且神乐大人都是安全的哦~”
被妖狐金色的眼眸注视着,源博雅突然一阵恶寒,随即反应过来:“什么叫姑且安全!!!你小子,果然是想对神乐下手吧!晴明,把我弓拿过来!我今天就要宰了这只狐狸!!!”
看着躲闪着博雅攻击的妖狐和某个气到完全不知道自己日后状况的某人,晴明叹了口气,不管这么说,神乐这招还是有用的,起码……终于被吵的人不是自己了…… 今天的寮也是那么和平呢。

大天狗:听说我后宫起火了????【禁忌:双重ntr】

评论

热度(1)